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摩记诺记大比拼

2019-11-29 02:02: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摩记诺记大比拼
本人最近弄到M338C、T189、N3350、8250各一部便突发奇想将这几部机子放在一起比较!(也许不够客观,仅代表个人看法)
338C属于摩记打天下的一代机型,当年风光一时甚至被认为是行业技术典范(有些功能设计至今仍被广泛应用)。但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今天也退出了主流市场!T189属于的新机型,体积更小,待机时间更长,但我认为T189是最失败的作品,软件没有任何进步,只是在338C软件的基础上加了几个功能模块,还是一样的难用。给人一种翻炒冷饭的感觉。3350是2001年末推出的新机型,至今正在热卖中,功能比3330没有大的提高,但推出了适合年轻人的新功能和低廉的价格赢得了市场。8250推出较早虽然功能没有3350强,漂亮的外型和时尚的功能也使它赢得了市场!
测试信号:地点:我家厕所(因为厕所只有一扇小窗户,屏壁现象严重)所用SIM卡:中国移动全球通
过程:在厕所拨打1860查询话费
结果:338C完全没信号!(连网络图标都不见了)
T189信号很弱,通话断断续续最后断线
8250信号比T189好,但通话质量明显下降
3350信号比8250好,通话质量变化不大
总结:这样的比较有点不客观,但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了诺记的崛起和摩记的衰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