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西门子6618和松下GD93之全面对比!

2019-11-29 02:02: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那6618和3618在功能和售价上并无绝对的差异,只是在一些细节上,如后电池盖,三防设计,外观上及功能上有一些小小的不同,在这里对6618和93谈一谈自己的感觉吧!
其实两款手机肯定不是一个档位的机型,6618现价在1870左右,93大约1310,这是本网提供的参考价(别太叫枝)虽然价格不很大差别,但二者均是其档次价位同类手机中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机型。所以如果经济好些,选西记,或者考虑一下93.
分别说说各自的优点:
1、6618屏幕分辨率不错,字体和显示行数都值得一试,只是背光仅一种为橙色。93有七种,如果有时间和兴趣,可以每天换一种,一周里天天有不同的心情背光,蛮酷的。
2、6618最突出的优点是其支持GPRS,而即便是93的加强版的后续机型85和75也不提供此功能。还可以下载铃声图片及游戏,93肯定不支持。
3、信号方面不是特别了解,但在6618那里没听说过它的信号多么令人担心,但93的信号到底如何我也不清楚。但如何不经常出差应该没问题。
4、待机当然93没法与6618相比,光从电池容量来看就已经知道答案了。
5、二款机型均带录音和声控功能,通讯录方面肯定是西门子更强大了。
6、6618带英汉字典及动态内存及日程表,而且还支持红外线,如果有台短信王配合使用,效果会更佳。
7、93无游戏,6618两款。
关于礼品包方面,6618不清楚,听说也会有耳机,也许可能还会有数据线什么的;93如果幸运的话,可能还能赶上有礼包,会有一块国产新天际的电板和充电器,容量会小于原装的650毫安,质量不用太担心。
当然还要特别介绍,重新上市的93已经更名为GD93C,原因其实就是重新更改了软件设置,功能没有改善。同时还会有315认证标志,及三包凭证。那意味如果在消费者与厂间发生三千元以内的产品质量纠纷的话,中消协有权不经商家或厂家同意直接进行对消费者的理赔。
我所知道的就是这些了,不知是否对您有帮助。其实我正准备帮我哥购买6618,所以会了解一点点,等拿到后一定会有更多的了解,到时再讲给对6618有兴趣的朋友听。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