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谈谈我对几大手机品牌的看法

2019-11-29 02:01: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谈谈我对几大品牌的看法:
1.摩托罗拉象是“廉颇老矣!”,曾经是那么辉煌,看看younet上它的手机品种有56种,比爱立信(32种)、西门子(22种)之和还多,但是它的生产线太长,质量良莠不齐,只关注外型的求新,功能质量上没有大的改善和增强,价格又订的奇贵,象那个V70,凭什么卖5000多?!只适合那种纯粹炫耀自己的人。
2.诺基亚似乎很会揣么中国人的心理,迎合了很多人的审美观,市场策划营销非常成功,对于流行机种功能上只注重够用,这样bug也少,给人以质量稳定的好口碑。我在我们这里的通讯市场转悠的时候,有些经销商会推荐这个、说那些不好,有些会推荐那个、说这些不好;但说起诺基亚,都一致认为它质量最好,这正是诺基亚市场策略造成的。很多人认为诺基亚技术不行、屏幕分辨率低、功能太少(与同价位的其他品牌相比)、只会做壳子,其实你可以看看它的9210、5510,简直就是个小电脑,它不是做不来、是有意不做,既能占领市场又赢得超额利润,何乐而不为呢?不过它现在推出6510、6500倒是改变功能少的形象,也是为了全面占领市场。
3.爱立信其实技术力量很强,在低端机(1000元左右及以下)中它的手机功能是最强的,有些只有在其他品牌中高端机才看到的功能它的低端机也有,但是它的外型反正我觉得是怪怪的,而且在T28问题连连的情况下,没有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改变形象,影响了总体销售,其实从网上看(我没用过),它新出的一些机子还是不错的,电池也很耐久。
4.我现在用的就是西门子3618,我觉得在2000元价位上3618的性价比罕有敌手,西门子的一位维修人员说:“喜欢西门子的都是比较特别的”,我的理解就是比较有品位的,这些手机的外型只有慢慢看才能品出味道,而且他们的内涵更是需要你慢慢挖掘,玩手机、首选西门子!
5.三星的做工没的说,尤其是它的折叠手机,的确漂亮,也只有v60可以媲美,当然翻盖的N188、N288也很靓,除了电池不耐用、行货价格太高外,很难找到什么缺点,年前我逛通讯市场,看到成交手机中三星占了绝大多数,现在买三星手机简直成了我们这里的时尚。
6.从网上看,飞利浦手机的信号都说很强、它的待机时间也是公认的最长,可是它就输在做工和外型上,还有那令人耿耿于怀的没有机身电话簿这一应有的基本功能,它的市场营销也较差。不过最新的820倒是令人耳目一新。
最后说说国产机,它们模仿味道太重、价格又偏高,我真不知道有什么理由要买国产机,难道是为了机身上的几颗钻石、鱼皮,还是“爱国主义”??
今年的时尚是“彩屏”,到时鹿死谁手还很难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