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西门子2118手机使用心得

2019-11-29 02:01: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输入“*#06#”,可看IMEI(International Mobile Equipment Identity)码。如果第7、8位是37表示上海装配,是51为德国(水货)装配。输入+,可看软件版本号。目前版本:07 FR/EFR/HR。再+可以看到一些手机当前的状态其中battery的第一位是是电池的情况.
快捷键
长按,开启或关闭铃声。
长按,开启或关闭键盘锁。
按数字键~中的某一个可以设置成任意功能的快捷键.长按就可以使用了.(我就通过设置5为灯开关而省了不少电^0^ )
+可拨打语音信箱听取留言(直接输入语音信箱服务号码,或在设置语音信箱服务号码)。+可切换1号2号线路(国内的SIM卡不支持)。
+可阅读新的CB(小区广播,一种短信息服务)。
输入+,改成简体中文显示
输入+,改成预设语言显示(中文)。
WAP操作
1.改变屏幕大小的方法:
进入WAP后,连续按或,可切换屏幕大小。
2.清除cache的方法:
进入主页,长按。
手机安全
1.设置开机密码,操作: 在其它设置----安全设置----密码设置-----(打开)PIN码控制
其中PIN1码即为开机密码(不是手机密码).
2.2118有呼出呼入限制设置,用好的话可以加强手机卡的安全性.
输入方法
其实如果是真正懂的T9输入法的话(详情请查阅http://www.t9.com)西门子的手机在汉字输入方面是绝对比N强的.
其它
1.手机出厂时的手机密码设置为空,你可以自己修改,只有3次的机会,万一被锁,可以打上海西门子客服部这个号码(021)50318149,告诉对方你的IMEI码,对方就会告诉你一串码来解锁。
2.2118不可以自篇玲声(这是我最不满的地方),只可以靠网上下载或朋友发给你.图片就更是不可以了.
3.一般市面上的2118是07和08版的(2002.2.以后出的听说是13版)在分组方面存在BUG,但可以到客户服务中心免费升级(目前最新版本是14)解决.准备买手机的朋友也可以通过版本来判定手机是不是新的.
4.2118有自动关机和闹钟(自动开机)功能,十分方便.
5.2118手机的第一次充电只要关机充5-6小时就足够了.(没必要听其他人说的充12小时,2118在充满后会自动短电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