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摩托罗拉388是一款PDA手机

2019-11-29 02:01: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虽然388没有加载POCK PC或PALM的操作系统,但它应该算得上是一款PDA手机了,因为PDA的基本功能它都有了,而且有大的液晶手写屏幕,使得它更象一部PDA。
2、由于具有GRPS,388最抢眼的功能是无线互联,可以快速地下载网上资料及电子邮件,可以快速地收发电子邮件。看上去,非常吸引人。但是,暂不论目前通过388能无线下载的资源有多少,或者其每月的费用为多大,问题在于我们真的需要这个功能吗?就我个人而言,我宁愿用我的电脑来完成这些工作,或者把它们从电脑上拷到ipAQ上,以便在户外阅读。可以肯定的是,6万多色的屏幕一定比388那分辨率很差的屏幕要舒适的多,更不用提用iPAQ来打游戏了。
3、由于一个是传统意义的手机,一个是PDA手机,所以两者在功能上的侧重点是不一样的,基本上没有可比性。但由于388在娱乐功能上的欠缺(不能听MP3),至于Kjava,我们的6688I早就有了,所以我会选择6688+iPAQ或LOOX,因为作为手机来讲,388太笨重了。而作为PDA手机来讲,388的功能又太少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