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阿尔卡特OT511手机的优缺点!

2019-11-29 02:01:5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511的优缺点
一、优点:
1、从功能上说,一般手机应有的功能(如短信、闹钟、震动、声控拨号等)基本上都有,比较突出或特别的是:铃声是动听的多轨铃声、内置录音功能(录下的声音甚至可以转为铃声使用)、通话免提功能、电话簿强大的管理功能。
2、从性能上说,信号超强,通话质量好、待机时间长(虽然没有广告所说的200-300小时,一般情况下80-120小时还是有的)。
3、从外观上说,整款机子小巧轻灵,配色素雅不失大方,键盘设计简洁合理,屏幕可视范围大。
4、从时尚性说,铃声和待机画面、开关机图片都可以通过网络下载,符合一定格式标准的铃声图片(Ems格式)还可以在不同品牌不同型号的手机间发送,自编铃声可选不同乐器演奏,特别突出了娱乐性能,内置的游戏可玩性较高。
二、缺点:
(其实对于下面提到的,我个人认为除了软件引起的重起死机外,只能算是遗憾,而不应视为缺点)
1、无机身电话簿,电话容量由sim卡决定。
2、多轨铃声虽然动听,但是音量偏小,在嘈杂的环境可能会听不到。
3、软件反应速度较慢,并且软件上还存在一些bug,操作中还有可能遇到重新启动或死机现象。
4、录音功能不能在通话中录音。
S1000的优缺点
一 优点:
1从外型上看,波导S1000独特的"新视窗"设计,无需翻盖,来电、短消息亦可一目了然;“新视窗”下的两颗“精明快键”,能让你快速接收所需信息,或拒绝接听来电。
2功能上可以说没有占多大优势,功能实用。
3从性能上说待机时间在翻盖机里算是很不错的了 ,信号可以,质量不错,基本没有BUG,口碑很好。
二缺点:
1、屏幕偏小,字也不大,使近视眼大伤脑筋。
2、翻盖较薄,不太贴耳,致使声音偏小,使耳背者最近比较烦。
3、功能不多,就最基本的,无上网、商务通,录音、语音拨号等花捎的功能。
这两款机型都很不错,价格相差不是很多,口碑都很好,这要看你属于那种性格的人了,如果你注重外型还是选S1000要好些,现在 就流行翻盖机,注重功能还是选OT511~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