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使用西门子6618的体会

2019-11-29 02:01: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6618,是一款较优秀的手机,性价比很高,用过了3568,再使用6618确实有不同的体会:
优点:提供了384k的动态内存,这是最大的优点~!相当于硬盘,可以存储很多铃声、图片、还能存储文章~不过只能通过数据线存,我的体会是最适宜存歌词,资料等常常需要看的,书并不是好选择,因为更新太快。另外可以存储短信也值得一提,商务通短信王对于6618来讲形同虚设。
外形漂亮了,虽然还是有点丑,但比起35系列强的多。
背景灯亮了,变成了橙黄色,好看。
振动、铃声都有加强。
通讯录功能强的多,四个电话,详细的个人资料,再加上英汉字典功能,文曲星变成了多余的东西。
输入法的中英文切换更加方便,标点输入不再难。
快捷键功能非常体贴,好用。而且加入了一键快速关闭背景灯,为省电一族极大的提供了方便。
铃声音色在单音铃中是很优美的。效果比较好的有星语心愿,天黑黑,还有广为流传的猪八戒背媳妇。
加入了便笺,体现出商务特色,非常方便。
不足:这个是重点,好的东西不用多说。
短信方面,输入时只能看到两行了,以前可是六行~!
短消息恢复单独占了一条位置,还得删,人性化程度不如从前。
浏览短信时,以前的一条短信到底自动转到下一条的功能被取消了,想看下一条短信得重新进入,太麻烦。
录音功能极其繁杂,远不如35系列易用。
做工依旧粗糙,前后面板锲合不严问题没有丝毫改进。
以前广为诟病的一分钟提醒功能依旧存在,满一分钟才说话,除了气人没别的作用。
菜单设计不大合理,尤其是后几项,震动设定归到音调里我就看不出道理;重要记事和备忘也有重复之嫌。
先说这么多,大家补充可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