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爱立信T20与飞利浦288的碰撞!

2019-11-29 02:01: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当初选择手机的时候飞利浦288也曾经在我的考虑之列,因为这两款都是700-800元价位的低端手机,近来我的一个同学购得飞利浦288,所以我经常暗中比较两款手机的性能,经过近两个月的比较得出以下结论:
第一,信号方面!这一点上飞利浦比小T强很多,我们曾经在大连的胜利广场做过比较,这是一座下沉建筑,位于大连的市中心地带,我们在地下二层的时候,小T基本上没有信号,偶尔重新启动或者能打一次电话!飞利浦288虽然信号也不满,但是不影响使用!
第二,待机时间方面!我们两个人的电话都不多,基本一天也就一两个电话,三五条短信息!待机时间基本上也就是五六天的样子,飞利浦288比较长一些,能比小T多一天到两天左右。
第三,通话质量!在这点上小T绝对有优势,飞利浦288通话的时候杂音比较大,而且经常有断断续续的感觉。而小T虽然也有杂音(恐怕手机都有)不过在比较嘈杂的环境下是感觉不出来的,但是小T的通话质量绝对清晰,够一流,甚至可以与固定电话相媲美!
第四,输入法方面!虽然飞利浦288使用的是T9输入法,不过好象不如其它手机的T9输入法灵活,相比之下,虽然小T使用的是拼音,不过如果能熟悉笔划键盘输入方式的话,速度绝对要比飞利浦288快!我实验过,在都输入同样的一条字数为60字的短信息时,我要比我同学快一分钟左右!
第五,娱乐方面!小T拥有4个游戏,而飞利浦288只有一个砖头游戏!在自编铃声上,飞利浦288的编辑方法比较少,也比较难找!
第六,其他功能!小T拥有自身的电话簿,可以省出空间存储更多的短信息!而飞利浦288无机身电话簿,如果是一张容量比较小的SIM卡的话,需要勤删不用的短信息,保留有用的短信息,否则会被冲掉,不太方便!飞利浦288有短信息回执功能,我认为这个功能比较好,可以让你了解对方是否收到短信息,而小T没有!再有就是飞利浦288有17秒的录音和50种感情图标,还有什么内置modem,对于这些功能我的感觉就是不实用,当你使用的时候,你会发现它其实是一个装饰性的半吊子,根本不如摩托罗拉的P7789功能实用,所以你要是为这些功能动心的话,我劝你还是不要考虑了!
第七,外型方面。这两款手机外型都比较特殊,在晚上飞利浦288的亮橙色背景光的确漂亮,简直可以晃倒一片啊,呵呵!而白天嘛,就是小T的天下了啊!我觉得在使用完小T的时候啪的合上手机翻盖是一种非常COOL的感觉啊!:)
第八,售后服务方面!爱立信毕竟专业做手机多年,它的客户服务中心比较多,服务也比较全面,而飞利浦的客户服务中心多是以家电为主,能维修手机的很少!至少在大连是这种情况!
以上是我对这两款手机的比较。总之呢,这两款手机都是性价比比较高的典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购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