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返璞归真的世外仙人——2049

2019-11-29 01:31: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迪比特2049是今年三月刚刚上市的新机型  
外观:
2049小巧圆润,比较适合女孩子。包括,炫红按键灯;5个内置游戏;多组动感卡通屏保 ……;但屏保过一会就自动消失。
功能:
由于我的上一款机器是西门子的,现在我用的2051,所以我发现2049、2051除了外观上比较接近西门子6系列外,功能上也十分相似。例如:编辑短信和西门子T9输入一模一样。
来电分组,可以用音乐进行区分。2049不是和旋音,但有25种电子合成音供你选择。  
万年历功能可以随时穿梭时空,查阅历史和未来……
电池:
新电池里面有大量余电,大约可支撑18个小时,其中包括通电话15个左右、测试手机半小时、玩手机里的游戏半小时。
2049的锂电出厂已激活,手机专卖店的售机mm说前三次要充电8-12小时。从理论上讲,锂电并且没有记忆,对充电要求不是很高,但新机前三次的激活深充深放是必须的,时间不必过长。
偶尔在未用尽电量充电对电池是没有影响的。但每个电池都有一个使用寿命,即充电次数一般在300-700次,尽量耗完电量再充电,可以减少充电次数,延长电池的使用时间。
缺点:
2049的功能极为简单——没有WAP、GPRS,没有录音,没有群发短信(过年过节只好自己逐条发给亲友了——累啊),没有自编铃声,没有和旋,网站上基本找不到铃声和图片的下载……
无外接的数据端口,意味着该机不能通过常规的方法进行软件上的升级。也就是说,2051从新买时到她坏掉时都是一个样,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改变。
编辑短信时,翻页没有便捷方式,最起码我没有见到,只好一个字一个字的用上下键逐个找。
只能设一个闹钟,我原来的西门子可以设N个,那时候很爽哎!!
总的说来,2049能基本满足日常功能的需要,容易操作,且拥有亮丽小巧的外观,十分适合女孩子使用。
“简简单单即是美,平平凡凡亦显真。”我觉得2049作为2051的单色版,也有其可爱之处,不盲目追求时髦的彩屏与和弦,满足手机一族的简单功用,是迪比特返璞归真的一力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