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QQ > 正文

任意发挥你的绘画才能 QQ也能手写尽情涂鸦

2019-11-27 03:10: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文/滴滴

  大家一定还记得MSN手写涂鸦的功能,现在QQ中也能让你尽情发挥你的绘画才能了,赢得MM的心,又多了一种武器。

  下载地址: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Content/2004-07-06/10778.shtml

  下载以后,一路“下一步”安装即可(图1和图2)。


图1


图2

  安装好以后,在桌面会出现QQ写字板的图标,点击进入软件页面(图3)


图3

  手写输入

  你可以直接在手写区输入图形。画圆时,可以按住ALT键;画射线时,可以按住CTRL键;多彩射线,可以同时按住CTRL+ALT;多边形,可以按住SHIFT键。当然我们还可以在自由作画的界面插入QQ的表情,在表情选择区按ALT选择,CTRL+ALT多选(图4)。


图4

  文字输入和字符输入等,相信大家也不会很陌生了,这里就不再重复了。赶紧在QQ里面描绘一副美丽画卷才是正事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