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知识 > 正文

电池卡角断了的修复办法

2019-11-24 14:12: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的电池卡角两边都断了,第一次断角是我自己在安装电池的时候没有安装到位,硬是被我压进去,当时没断,用了几天才发现断了,第二次是被我的宝贝女儿摔断的。断了之后,经常因为接触不良而关机。

    经过一番研究,发现断角的地方到外壳之间是空的,于是找了两枚大头针来解决,具体方法如下:

    1、先用小剪刀的尖(随便什么尖的金属物都可以,只要能用手捏住就可以)在电池背面的断角的对应位置钻个小槽,注意一定要对准哦(对应位置在电池外壳的左右两边的两个竖金属片的靠尾端平行处外约2mm处)。不好找吧!,还有一个办法是:直接用烧热的大头针从电池内侧的断角处的四方型小孔垂直插下去,直到插透为止,不过留下的痕迹太难看。

    2、穿出小孔后,从电池外侧穿入大头针,找一个还有正常角的电池作为对照,在对应的长度处折成“7”字型。

    3、从折的地方留出2--3mm,剪断,就大功告成。

    4、安装电池的时候,要注意用手从电池外侧按住大头针的头部,把内侧的“7”字型部分调整好方向,插入机身的小孔中。哈哈!!紧得很,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