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 > 人文 > 正文

人类已经无法隐藏自己在宇宙中的位置

2018-10-15 23:29:1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如果宇宙中存在一支拥有先进技术的外星文明,他们很可能已知道地球人类的存在。目前,美国研究人员表示,我们应当更加谨慎地向外星人发送信息。

美国旧金山“地外智能信息国际组织(METI)”负责人道格拉斯-瓦科赫(Douglas Vakoch)指出,当前向外星人发送的信息过于简单粗暴,且容易引起误解。现在如果在宇宙中隐藏地球人类存在,可能为时已晚,因此我们应当确定如何正确地表达自己的存在。外星人可能等待地球人类的一个清晰存在迹象。

目前,瓦科赫带领一支研究小组开启一个项目,致力于研究向外星人发送的信息,这些信息具有更丰富的内容,更容易让外星人理解我们所要表达的意思,减少不必要的误解。他们计划于2018年底向外星人发送首个无线传输信号。瓦科赫说:“我们可能通过强大的太空发射装置发送这些信息,例如:阿雷西博天文台。这些数字信息将包括关于太阳系、人类和地球生物化学的详细信息。此外,我们发送的信息中应当包含一个使用说明书,从而使外星人能够更容易解码信息。”



延伸阅读:

“阿雷西博信息”是1974年11月16日通过阿雷西博射电望远镜向球状星团M13发送的无线电信息。其包含的主要内容有:

1 从1到10的自然数。
2 组成DNA的元素氢、碳、氮、氧和磷的原子数。
3 五碳糖和碱基对构成DNA中核苷酸的方式。
4 DNA中核苷酸的数量和DNA双螺旋结构图解。
5 人类形象的图解、人类平均高度以及地球的人口。
6.太阳系图像。
7.阿雷西博射电望远镜及其碟状天线大小图解。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