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策划运营 > 正文

社交媒体营销创业公司MyLikes解剖分析

2023-05-05 19:29:5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创始人:两位前Google工程师Bindu Reddy和Arvind Sundararajan。

提供的服务:主要是一项连接营销者和Twitter用户的付费点击广告服务(社会化营销的一种,Twitter用户可以赚点外快,营销者也只为被点击的链接付费),此外其还提供让博客主以及YouTube视频制作人通过营销者赚取收入的服务(YouTube上订阅用户数超过1万的视频制作人可以申请加入该服务,并自己设定价码,加入后MyLikes会根据他们的视频被订阅数量,评论数等给定一个影响力分数,然后让营销者和视频制作人配对制作广告视频)。

推出时间:09年3月以Likaholix的名字上线,后来在10年1月才pivot成了MyLikes。

推出原因:此前粉丝众多的明星早就已经开始通过Twitter直接的或间接的(通过Ad.ly)赚取广告收入了,那么为什么普通大众不能分享一下这块蛋糕呢?

以下为截图介绍:

1. MyLikes会给你提供一些选择,你可以在其中选择你最感兴趣的类别。目前最有效的方式似乎是有关明星的营销小测试。

MyLikes-shot2

2. 在你点击“喜欢”某个活动后,你可以为该产品写一个独特的推,并选择一个你认为合适的时间发出来(5天内,你可以不断的重发),广告则会被自动放在你发的推的末尾。

获得投资:种子投资为63万美元,此后2011年获得来自Khosla Ventures的第一轮融资数额为560万美元。

发布分析:一般人们都会比较讨厌那种付费点击广告,但是通过MyLikes,广告的发布频率会降低,而且曝光效果会得到改善,用户应该也一般不会因此而取消他们的关注对象。事实上MyLikes由于对Twitter用户采取了透明的收入分配政策,使得一部份名星也开始放弃使用Ad.ly的服务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