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网站关键词与SEO的关系

2023-05-05 19:29:5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本文比较详细地谈了网站关键词对SEO的影响,从网站关键词的种类到网站关键词的密度,从网站关键词的安排到网站关键词的推广,讲的比较全面一些,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SEO一直都是和关键词密不可分的。搜索的关键词:目标关键词、战略关键词、长尾关键词等等。不管是做SEO还是用户都是利用关键词来相互了解的。先确定几个方向:标题、标签、导航、网站的一些层上、底版版权。

对于网站整体

第一网站的标题(浏览器显示名称那块)一定要有主要关键词。重复一两次也没有什么问题。标题下面关键词标签和描述标签。这两个标签好像已经没有什么用处了。无非是在爬虫抓取的时候多加几个关键词增加一下密度。(好像关键词标签不在密度的计算范围之内)再下面就是网站的标题了。这个不是网站上面的那块。而是网站整体的一个标题。这个要求和上面说的标题同样。

导航

如果加上不是那么不通顺那么最好是加上。比如“主页、SEO技术、SEO排名、SEO推广”完全可以写成“陶源SEO博客、陶源SEO技术、陶源SEO排名、陶源SEO推广”这里假设的是你想做的是陶源这个关键词。关于网站的一些层这个是泛指。因为我不了解网页这块叫什么。所以只能这么称呼。就是网站左右的最新文章啦或者是一些标签之类的。这一块是增加关键词密度的很好地方。而且还算是强大的内链。就拿我的北京SEO博客举例子。我不会用层,所以我只是把所有的首页的代码全部覆盖了网站的整体。注意这里不要把所有的内容复制能一样的。记得当时有位高人说过网站的布局最好不要一样。据说是对搜索引擎不好。

不管是不是反正这么做能避免不良的事件发生。底下的版权很有必要说一下。我看到一些牛人的SEO博客下面就写了一短话然后一个主关键词的锚文本。其实这样我感觉比我现在做的这种什么皮肤出自SEO技术。版权出自北京SEO这样要好的多了。最起码给人以清爽的感觉。最起码我是这样认为的。其实有很多的地方都可以加入一些自己想要的关键词就是要注意不要加太多了。这样不会对排名有好处而且还会被处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