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一条生吐司售价98元,限量400个!黄牛开价300元

2023-04-26 20:27:1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上海新开业的仁志川生吐司面包店生意火爆,一条生吐司售价98元,限量400个左右,半天便已售罄。经采访了解到,此店为日本品牌,且是中国的第一家门店。采用的原材料均为自产品牌小麦粉,且吐司里并未添加鸡蛋,外皮柔软。想要购买的市民可以在早上十点进行排队购买。在现场拍摄时,不乏有“黄牛”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吐司,问及价格其对方表示“一条300”。

有哪些美食曾遭人疯抢,如今已“跌落神坛”?

现在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网红”时代,每个年轻人都在热烈地追捧各式各样的“网红”。就连美食,都被打上了“网红”的标签。

但是网红也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寿命很短,只能维持短时间的热度。

这5种曾经火爆全国,但是如今已经跌落神坛的网红小吃。

1.氮气冰淇淋

这种冒着烟的冰淇淋,在刚刚问世的时候,很多小姐姐都去排队买。但是因为味道非常一般,和普通冰淇淋没有多大区别,因此也就没人吃了。

2.网红泡面

今天上半年,在全国各地的好多城市里面,都开起了这种装修风格非常一致的网红泡面。一般都有世界各地的泡面,老板泡好后会加一些肉和配菜。但是下半年已经有超过四成的泡面食堂经营困难。

3.脏脏包

脏脏包刚刚出来的时候,确实火爆了一阵,因为它厚道的巧克力内馅儿,满满的巧克力粉,吃完之后还会把脸和手弄得脏脏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到处都有卖脏脏包的了,却慢慢的也没有人会去特意买来吃了。

4.蓝色可乐

巴厘岛限定的蓝色可乐,酸梅味的,价格是普通的可乐的好几倍,刚开时还有人买来尝鲜,后来因为太贵了就没人买了。

5.火鸡面

火鸡面当年被吃播吃得非常火,但是其实味道也就那样,而且太辣了,天天吃谁受得了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