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百度收藏的外链对百度权重的影响

2023-05-05 19:29: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很多站长通过各种途径来增加网站的外链来提高在搜索引擎中的权重。如友情链接、写BBS、做博客等,实际上网站的收藏夹对增加网站外链也有很大的帮助。还有人把这个做成了服务,如jiathis等。

百度对于自己的百度收藏可是情有独钟,如果你的网站中的文章被收藏到百度收藏中,百度搜索引擎会优先收录这些文章,所以我们有必要通过百度收藏夹来增加外链。

当网站的文章被百度收藏夹收藏到一定数量时,百度搜索引擎会经常光顾你的网站,并且会增加你网站的权重,当然你的文章的质量越高、内容新颖度越高更容易引起百度的兴趣。

当然,我们可以有意识的在其他网络收藏夹中增加自己文章的外链会更好,如果有过个用户收藏本站的文章,那会起到事倍功半的效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