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MS建站 > 新云NewAsp > 正文

解决新云CMS系统国外空间生成HTML空白问题

2023-05-03 14:31: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由于国内空间限制过于严格,很多正常的字词都无法正常显示,导致很多网页无法正常浏览,于是很多站长就将网站搬到了国外空间中。对于使用新云CMS系统的站长来说,可能遇到在生成HTML文件时,竟然是空白文件,这个问题如何解决呢?

解决新云CMS系统国外空间生成HTML空白问题

网上给出的解决方案如下:

修改inc目录下的 cls_main.asp 文件 搜索到:fso.CreateTextFile(FileName,True, False) [注: 这个是4.0的版本] 旧版我想应该也一样吧。

改成:fso.CreateTextFile(FileName,,true) 就可以生成了,而且不是空白的了。

主要方法是多加两个豆号, 把后面的, False去掉。

fso.CreateTextFile(FileName,True)

从上面的解决方案来看,其关键不在于是否去除什么,添加什么,其关键在于最后一个参数上,最后一个参数是指明生成的文档是ASCII格式还是Unicode格式,如果设置为true,则生成的文件为Unicode格式,这样是可以支持中文的。

另外,有些国外空间生成文件后,查看源代码会发现都是编码,这不是很理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