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新款星途揽月搭载8155芯片 全系标配2.0T+8AT动力总成

2023-04-15 14:45: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3月份奇瑞集团的销量着实让人惊喜,销量为124954辆,同比增长52.7%,环比增长20.3%。其中星途品牌在3月份售出6458辆,同比增长92.2%,为增速最快的品牌。这也说明了之前星途产品销量不够好,那是因为Ta自己太过于低调了。一旦设计师开始觉醒,这个汽车圈的理工男怎么可能就不支棱呢?

而乘着这股东风,全新的星途揽月在4月9日完成了新车上市,新车共推出星耀(7座)、星耀四驱(7座)、星睿两驱(6座)、星睿四驱(7座)、星尊四驱(6/7座)五款配置版型,官方指导价为19.39万元-23.39万元,基本维持原有价格区间。同时3月份的燃油车降价潮大家也都关注到了吧?虽然新车上市不太可能马上降价,但是降价的方式有很多,奇瑞也官宣了,全新一代星途揽月的首任车主可以享受四大终身保障,什么基础的流量再也不用花钱购买了,所有的道路救援次数都是不限制的,整车终身质保还有3年6次的免费基础保养。你要是选择置换或者选择金融贴息的话,那么最高可以获得20000元的“升舱”礼遇。这么一算,看起来差不多的官方售价,其实还是降价了。

不过一台车的价格,真的会影响到消费者的消费预判吗?肯定会有原因,但是最终让消费者掏钱的,必然是得有个不错的车。奇瑞旗下的车子,在动力上就不用多说了,这肯定是消费者们最放心的一点。那么就来说说奇瑞这一款全新星途揽月的安全性吧,这个可是关乎更多车主的人身安全和幸福。

要知道在之前,星途揽月曾以近乎满分成绩通过中汽中心TOP Safety双车对撞测试、获得C-NCAP碰撞测试五星安全评级。那么全新一代揽月来了,肯定只能是更好。整车85%高强度钢覆盖,新增6项主动安全配置,在被动安全上配备10个安全气囊,其中新增侧面远端防护气囊,主驾膝部防护气囊以及二排双侧座椅侧气囊。此外,新车智能辅助驾驶水平达到L2.9级,以全方位防护体系,守护驾乘者的出行安全。其实气囊这件事儿,就是很多车企可以偷工减料的地方,但是对于奇瑞来说,必须是好的东西,这一点我是很放心的。

之前的奇瑞只关注动力了,但是在软件尤其是智能化上面做的不算特别好。现在的年轻人选车,没有智能化根本不想往下看,所以全新的星途蓝月搭载高通骁龙8155旗舰芯片、双50W无线快充、Mobileye EQ4自动驾驶芯片等配置。在交互体验上,全新HMI 5.0超大三联屏以及W-HUD抬头显示系统,可随时实现四屏联动。还有科大讯飞的语音控制功能,可以实现多达26类、766项功能控制。我在现场试过了,还真是很快,你要是喜欢的话,也可以试试。

作为改款车型,这款车在外观上面的改变并不大。动力方面也依旧是全系标配的2.0T+8AT的动力总成。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