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哈弗枭龙将于4月25日正式上市 推出52km和110km两种续航

2023-04-12 12:25: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了有关哈弗枭龙的价格信息,哈弗枭龙将推出52km和110km两种续航共计4款车型,铺货价为13.5-16.5万,将于4月25日正式上市。按照这个价格来看,哈弗枭龙的起售价略低于宋Pro DM-i,未来主要竞争对手也将锁定这款车。

外形方面,哈弗枭龙采用封闭式格栅搭配T型样式的前大灯,显得时尚前卫。底部大面积熏黑梯形前包围,看起来气势十足。侧身造型紧凑而运动,硬朗的腰线置于门把手上方,拉高了整车的视觉重心。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0/1877/1675mm,轴距达到2710mm,略小于比亚迪宋Pro DM-i。尾部车顶加入扰流板设计,T型红色尾灯内部融入熏黑元素,底部加入粗壮的黑色后包围,强化了整车的运动属性。哈弗枭龙标配云海白车漆色,可选天水蓝、天水蓝/黑、深空黑、曙光灰、云海白/黑5种车漆色。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中控屏下方采用的是扁平化的空调出风口,取消了实体按键,所有功能都可以通过这块大屏来实现。采用按键式换挡机构,并预留了手机无线充电板、杯架和储物槽,实用性不错。配置方面,提供环抱式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翻转头枕、二排纯平放倒、副驾挂钩、64色氛围灯等舒适化配置。

动力方面,哈弗枭龙搭载1.5L+2DHT插电混动系统,52km续航版搭载磷酸铁锂电池,WLTC馈电油耗5.3L/100km,110km续航版搭载三元锂电池,支持33kW快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