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新款哈弗H5即将上市 比哈弗H9都要长很多

2023-04-15 14:29: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对于哈弗这个品牌,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它旗下的众多车型都堪称为“国民车型”。凭借可靠的品质,以及亲民的价格,较高的配置,哈弗品牌旗下车型受到非常多的中国消费者认可,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哈弗品牌车型的身影,其中哈弗H6是最为常见的车型。但是有一台车,你或许见过,但一定没有哈弗H6常见,它就是哈弗H5。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偏硬汉越野风格的车型,哈弗H5一直以来都以美式硬汉风格的造型、结实的品质以及优秀的户外通过性能,收揽着一众越野爱好者用户。但是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我们一直没有在工信部的申报信息中看到它更新换代的痕迹,或许也是因为如此,这台车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是处于停产停售的状态。不过,老款的哈弗H5仍然活跃在各大越野车队之中,很多消费者对于哈弗H5复产推新的呼声越来越大,也希望国内自主品牌能够持续扬起越野性能车的风帆。

或许是感受到了消费者们的渴求,我们最近在工信部的申报信息中看到了一些“蛛丝马迹”,也就是全新一代的哈弗H5终于申报了。从我们获得的图片看到,全新一代的哈弗H5在外观风格上有着比较明显的变化,尤其是中网那两条粗壮的镀铬饰条,直横横地穿越进气格栅,彰显美式肌肉硬汉的气息。或许是为了更贴合整车“方方正正”的造型,前脸的两个大灯也设计成了“方方正正”的样子,不过尾部有一些飞翼似的细节设计,看起来又有一点赛博朋克的意思。前脸下方有一根粗壮的熏黑处理过的护杠,让本来就硬汉的前脸看起来更加壮实,主打的就是肌肉感。

从我们可以获取到的申报信息来看,新一代的哈弗H5的车长为5190mm,这个尺寸可是要比它的老大哥哈弗H9都要长很多,不出意外,这应该会是哈弗旗下最大的SUV车型了。车身简单的腰腹曲线自然过渡到车尾,简洁而不简单。从车尾来看,它没有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相反的,采用了一条黑色的饰条代替了贯穿式尾灯,搭配车尾上方一大块黑色,显得也是非常和谐的。车尾下方,仍然是采用了一条黑色且粗壮的护杠连接两个排气口,跟前车也有一些呼应的意思,看起来仍然非常粗壮。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有网友上传了一些关于全新一代哈弗H5的内饰图片,这么看来,新车的中控屏将采用的是悬浮式设计,仪表盘也会采用悬浮式,科技感拉满了。其余部分设计就比较简洁了,风格别具一格的换挡把手造型,“回”型设计的空调出风口,也相当具有辨识度。

写在最后:

作为一台越野风格SUV,从申报信息来看,全新一代哈弗H5共提供2.0T低功率汽油发动机、2.0T高功率汽油发动机、2.0T柴油发动机三款动力可以选择,凭借哈弗的调性,它身上大概率还会配备四驱、差速锁等功能,毕竟这么庞大身躯的车子,没有这些配置,在户外遇到窘境,那可就麻烦了。最后,大家最为关心的价格方面,各位看官,你们觉得这样一台硬核SUV,你们觉得卖多少价格合适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