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2023款坦克500焕新上市 全系标配后桥差速锁

2023-04-08 22:21: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2023款坦克500上市,一共推出5个版本,其中四个版本分别提供5座和7座两款不同的车型,加上特别定制版5座,一共有9款车型在售,相较老款车型取消了20万辆纪念版5座和黑武士限定版5座两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33.5万-39.5万元。

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2023款坦克500的外观造型与老款相比并没什么变化,依然提供运动版和商务版两副外观设计,其中运动版的前格栅内部是粗壮的镀铬横条搭配硕大的坦克LOGO,而商务版则是换成了密集的镀铬横条中网,除此之外,二者的大灯、前保险杠等位置均保持一致。

侧面部分突出的轮眉搭配大尺寸轮毂和较高的离地间隙以及平直的车顶,视觉上魁梧高大,后排配备隐私玻璃,除了前脸中网位置二者之间的区别就在尾部了,两款车型都是竖式尾灯和隐藏式排气布局,但商务版车尾没有配备“小书包”备胎,运动版则是由一根较粗的镀铬饰条贯穿连接左右尾灯,看上更霸气一些。

内饰部分保持不变,采用T型中控设计,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饰在豪华感的营造上丝毫不差,中控台面、门板、扶手区域等均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覆,中控位置还搭配了木纹饰板装饰以及缝线点缀,座椅采用Nappa皮质,做了缝线和打孔处理,具备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内饰配色上有黑色、棕色两款纯色内饰以及蓝色/米色双拼配色供选择,每个版本的质感都挺不错。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0(商务版4878)*1934*1905mm,轴距2850mm,提供5座和7座两种选择,其中5座版车型第二排乘坐空间宽裕,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表现优秀,7座版本第三排则有着7座SUV车型的通病即座椅低矮、坐垫和靠背相对单薄,用来应急没问题,但长时间乘坐并不舒适。

2023款坦克500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机系统软件以及部分外观件的调整方面,优化了车机系统和功能菜单逻辑,响应速度更快,语音控制也更精准;针对中央电子控制器CEM电能量管理以及电池管理系统、电子差速锁等进行了策略焕新,优化了动态和静态下的节电策略和机制,优化后雷达挡泥板,最大程度降低雨雪等恶劣天气对雷达传感器的干扰;优化升级了变速箱,升档更积极,驾驶感受更出色,配置方面的变化主要是全系标配ETC装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36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四驱系统,这套四驱带有机械锁止功能,新车全系标配后桥差速锁,最小离地间隙224mm,接近角29.6度,离去角24度,支持坦克转弯、蠕行模式等,越野能力不弱。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