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陈依涵是谁?网友:计算机界不能失去陈依涵,就像水里的鱼不能失去自行车一样

2022-12-31 22:29: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说到计算机界的大佬,你可能会想到比尔盖茨、想到马斯克、想到清华大学的姚班。其实在网络上还有一位计算机界的红人,她叫陈依涵。


又到了一年一度高考填报志愿阶段,准大学生在了解专业时,少不了要听一听学长和学姐的建议,而去网络平台关注理想专业的网红大学生,是个不错的主义。

就有一部分准大学生发现了计算机专业的陈依涵,她是少有的不以色示人、却以才华示人的学姐,而且在她的作品中,很难让你不感慨,原来理工科学姐的幽默感这么特别。

计算机界不能失去陈依涵?大学生完美诠释,什么是废话的顶级转换!

据了解陈依涵还是在校大学生,因为她的老师给她留作业要求制作用心研发的软件,于是她便开始用设计融入了自己风格的研发技术,并且还将其发表到了个人社交账号上。

陈依涵同学的设计有多雷人呢?她设计了一款身高计算器,只需要在上面输入真实身高,点击开始计算按钮,就能“准确”计算出身高。网友感慨:一时间我竟无言以对。

陈依涵同学还设计了一款将分钟转为秒的设计,比如当你输入1分钟,点击开始计算后,结果就会弹出60秒。不得不说,大学生陈依涵真的是完美诠释了,什么是废话的顶级转化。

但他也不是只会做这些,她还设计了一款猫猫回收站,当回收站里空空如也时,猫咪的嘴巴是张开的,仿佛在嗷嗷待哺,而当一些文件拖入回收站后,猫咪的嘴巴就闭上了。

除了这些废话的顶级转换外,陈依涵同学还设计了一款烦恼去除器。只要将自己的烦恼写在面板上,然后点击去除烦恼就大功告成!不过科学技术已经发展到这么高深莫测的阶段了?

原来陈依涵同学的搞笑天赋可不是盖的,当你真的点了去除烦恼按钮后,面板上方会出现一只手和海滩。不出所料的是手中的纸条上写着烦恼,然后大力地将烦恼扔进了海水中。

陈依涵同学还利用自己的高等教育水平,设计了一款情侣头像生成器,但是大家别抱有太大希望,有的头像是老爷爷打捞钻石、有的是老爷爷打捞石头,估计没有几个女生会喜欢!

除此之外,还有心情转换器、质量转换器、生僻字转换器、衣服选择器、午饭选择器等,对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来说,这些应该都是小儿科,但对其他专业学生看来,还真是有点意思。

那么计算机界不能失去陈依涵吗?有网友调侃计算机界不能失去陈依涵,就像水里的鱼不能失去自行车一样。言外之意是虽然可以失去,但是计算机界将会失去很多乐趣啊!期待陈依涵同学可以随着自己教育水平的提升,拥有越来越多的有趣设计。

计算机专业热度不减,但并非适合所有考生报考

不知有多少大学生在看完陈依涵学姐的设计后,已经开始对计算机专业感兴趣了。不得不说由于该专业与时代发展方向吻合、毕业生就业质量又非常不错,报名热度是居高不下的。

不过学生也要正视计算机专业的劣势,比如它学习难度高、同行业竞争压力大、40岁之后更容易面临下岗、长期加班工作容易影响身心健康等。所以并不适合所有考生报考。

如果考生对计算机专业不感兴趣,那就一定不要报考。因为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基本每天上课都要面对代码,如果对此不感兴趣,很可能会觉得枯燥无味而影响专业能力的提升。

如果考生的身体素质不是很好,也不要报考。这个专业的优等生上学时基本天天去图书馆,毕业后也基本每天在对着电脑。本身运动量不足的同时,每天的休息时间也会相对较少。

而女生是否适合报考呢?虽然选择计算机专业的女考生并不是很多,但并不代表女生就学不好计算机专业。陈依涵就是一个例子。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