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星途凌云KHANN版正式发布 由知名改装商KHANN操刀打造

2022-12-31 22:16: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日前,星途凌云KHANN版正式发布。此次,新车由俄罗斯知名改装商KHANN操刀打造,主要是加入了专属定制的空力套件,而搭载的则是2.0TGDI直列四缸高功率发动机,且匹配了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当地经销商是可以整车售卖的,普通车主也可以单独购买外观套件。

外观方面,KHANN为车辆定制了专属外观套件,含中网、前唇、侧裙、外后视镜罩、后包围、尾翼等等,而套件的造型十分激进,让车辆显得很是动感、个性。

可以发现,这些套件与车身的契合度相当高,做工、用料都很用心,让车辆瞬间提升了一个档次。

动力方面,这款车型搭载2.0TGDI直列四缸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