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坦克500 PHEV正式首发亮相 匹配纵置9AT P2变速器

2022-12-31 22:40: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全新坦克500 PHEV 在2022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据悉,该车将搭载由2.0T发动机与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此前坦克官方表示纯电续航里程为55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4升。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普通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搭载尺寸夸张的前格栅内部拥有密集的横幅银色饰条。此外,前格栅处还将配备粗壮的银色边框,整体视觉上更加的霸气。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大灯组,夜间点亮后辨识度不俗。新车仍将提供运动版和商务版两种外观。

车身侧面,标志性的高大方正线条,有着这一级别车型应有的视觉观感,另外,坦克500 PHEV仍将标配电动侧踏、侧开式电吸尾门等配置。

轮毂方面,车辆提供了19英寸以及20英寸铝合金轮圈供消费者选择,经过镀铬处理的轮毂精致感十足。

尺寸方面,坦克500 PHEV定位中大型SUV,商务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78/1934/1905mm;运动版车型的长宽高为5078/1934/1905毫米,轴距同为2850mm。

尾部方面,暂时没有采用背书包备胎的设计,还是有着大面积镀铬装饰包裹的牌照悬挂位置的造型,可能长城也觉得这一套外观更加符合插电混动车型的身份。当然在尾箱盖下方有着醒目的标志,显示了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座舱内采用了较为豪华的设计语言进行加持,延续了坦克500燃油版的设计。

双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HUD抬头显示,还是出色的内饰做工用料,撞色工艺配色,精致水晶式档杆等元素也都足够的高级,配有棕色皮质材料包覆,并使用木纹材质进行装饰。

配置方面也依旧提供石英钟表、真皮座椅、L2级辅助驾驶等。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纵置9AT P2变速器,内置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

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可达300千瓦,综合扭矩750牛·米。满电状态下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4L。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秒,WLTC工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超过100k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