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比亚迪仰望R1开启预告 甲骨文车标是电的象形字

2022-12-31 22:07: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比亚迪近期密集预热全新高端子品牌仰望,仰望系列第一款车R1定位高端硬派车型,可以看作比亚迪版的陆巡,该车已经确认是百万级别,可以说是比亚迪最贵的量产车型。该车已经确定将于6天后也就是2023年1月5号发布,真的说来就来。至于设计熟悉的车主都知道,该车渲染图已经流露出来,在颜值上以打平奔驰大G,比亚迪在设计这一块从来不会让人失望。

单看仰望R1的设计,的确别开生面,该车前脸很有辨识度,有灯组与矩形中网组成一个万字型,又有些像一个像素版的螃蟹趴在上面,造型不是重点,重点在于工艺,两侧的灯组以及中网明显引入大量的钻石灯珠,璀璨夺目,并且很有高级感,很好利用了钻石璀璨与浪漫的特点。下包围造型有些像个版本,寓意硬核技术很强悍,很有一把扳手,车头搭载了甲骨文车标。

这个甲骨文车标是电的象形字,跟申的象形字是一样的,都是象闪电分叉之形,再加个偏旁就是“神”了。可以看出比亚迪这个车标很有霸气。作为新能源车型,该车竞争点也放在智能化技术上,车顶明显加入3个激光雷达,探测范围广泛。该车侧身的线条很硬朗,轮眉几乎有棱有角。尾部采用了跟头灯一样的钻石灯组,说仰望R1是最精致的硬派车型一点也不为过。

内饰方面目前可以确定该车将搭载中置大屏,尺寸可能在15寸一样,从测试车来看这个显示屏幕相当巨大。至于动力,从前面仰望的车标分析就能知道,该车全系将搭载新能源动力,该车将采用四轮电机布局,实现全轮驱动,好处就是可以实现原地掉头,脱困能力强大。同时该车标配了浮水模式。除了纯电版本外该车可能会增加一个插电混动版本。

目前大家比较关心的可能还是作为硬派越野加上新能源车型,该车续航表现以及电耗表现如何,目前这一点还不是很明确,小编也会继续深入挖掘。就产品力来讲,该车明显在陆巡之上,与大G以及路虎卫士旗鼓相当,并且在智能化程度上也要胜于后两者,作为比亚迪高端越野领域首秀,一下子站稳百万价位也不是那么容易,不知道比亚迪还藏有什么大招可以技惊四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