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无忧传媒老板是谁?无忧传媒旗下网红名单

2022-12-26 18:39: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雷彬艺,男,无忧传媒创始人、CEO ,华中科技大学2000级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校友。雷彬艺先后和朋友合伙做过网吧影视更新系统、互联网电视盒子和影视版权等,也曾供职于凤凰视频和YY娱乐做到渠道总监。2016年4月,创办无忧传媒。

2022年6月29日,在浙江杭州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杭州)短视频与直播产业峰会暨2022第十一届全球(杭州)新电商博览会上 ,无忧传媒创始人&CEO雷彬艺获得“AAA诚信认证-优秀企业家”荣誉。

无忧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无忧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7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雷彬艺,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文艺创作;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演出经纪等。

公司早在2016年就提出“互联网+艺人经纪”运营模式,拥有丰富的人物IP孵化经验与成熟的金字塔孵化体系,并于2021年启动战略新步伐,与明星艺人开拓新媒体运营模式。2020年5月7日,获评艾媒金榜(iiMedia Ranking)发布的《2020中国MCN机构综合竞争力排行榜》第53名。

无忧传媒签约艺人分别有:

多余和毛毛姐,麻辣德子,张欣荛,大狼狗郑建鹏&言真夫妇,王思亿,芦苇LW,边振源,韩志恒,彭十六elf,李昃佑,幺妹儿,老王欧巴。谷大喵,萌小美,边明宇,温精灵,魏大顺,林森,红军,Miko玥,夏兮,安宝儿,小樱桃等等,林林总总大概上千人了。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网友供稿或转载,不代表本站的观点和立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