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知识库 > 计算机 > 正文

教你如何修复usb驱动问题

2022-07-07 12:07: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们在使用电脑时,一般都需要用到键盘,鼠标之类的电脑配件,但是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可能遇到usb驱动无法识别的情况,从而导致我们的电脑的使用受到影响,那么该怎么办呢?莫慌,小编这就来跟大家分享usb驱动无法识别的解决方法。
 
  现在的数码产品比如U盘,手机,移动硬盘等等,基本都离不开USB设备,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也会遇到系统无法识别USB设备驱动无法识别移动设备的情况,这样就会给我们造成一定的困扰,那么遇到usb驱动无法识别如何解决呢?下面,小编教大家轻松解决usb驱动无法识别的方法。
 
  首先右键点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点击【硬件】,在下面的“驱动程序签名”

  选择“忽略”,最后确认。然后到【设备管理器】下
 
  展开【通用串行总路线控制器】在有红色叹号的USB点击右键选【更新驱动程序】然后一步步安装一次驱动就可以了。

(编辑:错新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