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知识库 > 计算机 > 正文

小编教你windows update更新失败怎么办

2022-07-07 12:07: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有不少的win7用户反映,在进行Windows Update更新的时候,出现了更新失败的情况,试了几次重启电脑,结果都一样,这让不少的用户感到苦恼,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利用Win7系统自带的修复工具来修复。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具体的介绍如去操作电脑去解决windows update更新失败的情况。
 
  我们有时在开机时,电脑会出现这样的字幕“配置Windows Update失败,还原更改。请勿关闭计算机”,一等就是漫长的等待,很烦人,那么我们面对这一情况是,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解决windows update更新失败的解决方法。
 
  打开开始菜单 ,在开始搜索框中 输入“疑难解答”,弹出疑难解答菜单

  在系统和安全性一栏中,单击“使用Windows Update解决问题” 单击下一步,系统会自动修复Windows Update的错误。
 
  方法二:
 
  开始菜单,单击“控制面板”
 
  在“控制面板”中,单击查看方式,选择“大图标”
 
  向下翻,找到“疑难解答”
 
  在系统和安全性一栏中单击“使用Windows Update解决问题”,单击下一步
 
  系统会自动修复Windows Update的错误。
 
  以上就是解决windows update更新失败的操作方法了。

(编辑:错新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