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NBA总决赛:勇士队主场迎战凯尔特人 库里29分5篮板4助攻

2022-06-06 12:54: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1-22赛季NBA总决赛第二场今天开打,勇士队主场迎战凯尔特人,今天伊戈达拉无法出战。

首节一上来,凯尔特人首先进入状态取得比分领先,勇士队在库里的率领下慢慢追分,库里突破上篮打进,首节打完,勇士队31-30反超1分,第二节两队几乎平分秋色,勇士队半场打完52-50领先,第三节勇士队打出35-14得分潮,普尔超远三分压哨打进,勇士队87-62领先,末节比赛已经变成垃圾时间,勇士队最后107-88大胜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成1-1.

今天勇士队最大的变化就是将小佩顿和别利察放进了轮换阵容,两位今天的发挥都很不错,勇士队制造了凯尔特人18次失误,这也是今天勇士队赢球的最主要原因,上一场发挥神勇的霍福德今天只有2分进账,凯尔特人不可能场场都像第一场那么准,勇士队在进攻方面绝对是更有优势的一方。

今天库里砍下29分5篮板4助攻,他在第三节的发挥帮助勇士队拉开比分,维金斯今天拿到11分6篮板2助攻,追梦格林今天拿到9分5篮板7助攻,卢尼拿到12分,普尔今天拿到17分,汤普森今天手感冰凉全场19投4中仅仅拿到11分,希望他可以在往后的比赛尽快找回手感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