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iPhone4S和6S将被列入过时产品 网友:还好好的怎么就过时了?

2022-06-01 18:48:3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6月1日消息,苹果计划在6月底将iPhone 4S归类为“过时”。当苹果七年多前停止销售产品时,产品被视为过时产品,除少数地区外,不再有资格获得硬件服务。

苹果于2011年10月宣布推出iPhone 4S,这是第一款配备Siri的设备。该设备采用与iPhone 4类似的设计,包括3.5英寸显示屏、A5芯片、30针Dick 连接器和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此外,32GB 版机型的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也将在 6 月底被归类为过时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5月,苹果已经将iPad Air 2和iPad mini 2添加到其过时产品名单,这两款设备停售已有五年多的时间。

据介绍,iPad Air 2于2014年10月发布,是第一款配备Touch ID指纹传感器的iPad Air。iPad mini 2于2013年11月推出。

对此,有网友称,我还在用iPhone 6s Plus。

有的网友称,我的6s还好好的怎么就过时了?

还有网友称,4s我还有一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