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詹姆斯资产正式达到10亿美元:8年前目标终于实现

2022-06-03 15:09: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北京时间6月2日,知名财富杂志《福布斯》报道称,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资产正式达到10亿美元。去年8月份,福布斯曾表示詹姆斯的资产达到8.5亿美元,而如今不到一年,他的资产已经突破10亿大关。不少球迷感慨,老詹真是妥妥的人生赢家。

2014年的一次采访中,詹姆斯本人曾告诉《GQ》杂志:“那(10亿美元)将是我最大的里程碑,哦,我的天啊!如果我实现这个目标,我一定会非常兴奋。”
现在,他终于实现了8年前的目标,成为了第一位资产超过10亿美元的现役NBA球员。詹姆斯的成长经历非常励志,他来自一个单亲家庭,儿时生活穷困,三年内搬家十几次 ,如今他已经成为全世界收入第二高的运动员。

詹姆斯已经成为不少球员努力的方向和榜样,他的厉害之处不仅仅在于球场上能获得高额收入,还在于球场外善于投资,精于和合作的品牌实现共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