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中国女排参加世界联赛名单出炉 茂名姑娘陈佩妍入选

2022-05-14 21:14:3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2日,中国排协官网公布

中国女排参加世界排球联赛名单

茂名姑娘陈佩妍入选

中国女排参加世界联赛名单出炉

广东两将入选

2022世界女排联赛

将于5月31日开幕

分站赛阶段

中国女排将参加

土耳其、菲律宾、保加利亚三站比赛

根据赛程安排

中国女排将于当地时间

6月1日迎来首场比赛的较量

据了解,2022年世界女排联赛将从5月31日到7月17日举行,国际排联以及中国排协均公布了中国女排24人参赛名单,广东女排两名主力陈佩妍和王逸凡入选。
陈佩妍(左)王逸凡(右)

祝贺

陈佩妍

陈佩妍今年22岁,身高1.94米,拦网高度3.08米,扣球高度3.16米。她来自广东茂名,父母均是篮球运动员。

陈佩妍在15岁的时候才开始接触排球,她先天条件好、手法多变、弹跳出色,尽管球龄不算长,但可挖掘潜力大。

她第一次入选中国女排集训大名单,是2017年,她还是国青女排夺得2017年U20世锦赛冠军的主力成员。陈佩妍当时创下纪录,成为广东时隔30年再度入选中国女排集训大名单的运动员。

从2018赛季开始,陈佩妍在国内联赛和全国赛陆续获得参赛机会,她如今已经成长为广东女排在接应位置上的“金左手”。

祝贺陈佩妍!

女排姑娘们加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