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帮助中心 > 正文

什么是二级域名?域名等级的区别

2022-04-17 23:13: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每个Web服务器都通过称为IP地址的唯一数字代码进行标识。 该地址使浏览器可以与特定主机进行对话,以访问网站内容。

但IP地址是一 连串数字,例如93.184.216.34, 不是特别容易记住,所以域名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而本文不再重点讲述域名是什么,本文的主角是:什么是二级域名?

在了解什么是二级域名之前,我们需要先了解域名等级的区别。

一级域名比二级域名更高级,二级域名是依附在一级域名之下的附属分区域名,你可以理解为:二级域名是依附在一级域名的存在而存在的, 如果一级域名没有了,二级域名也会消失。

二级域名是一级域名的细化分级。如果二级域名不做了,一级域名是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一级与二级域名组织的网站是彼此独立的,他们有自己的收录、引快照、权重、外链等。

下面一张图可以很好地帮助你解决什么是二级域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