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2022年世界排球联赛:中国男排25人名单出炉 蒋正阳、祁嘉豪榜上有名

2022-05-13 19:13:22
字体:
来源:大河报
供稿:网友

随着2022年世界排球联赛开战在即,5月12日,中国男排的出征大名单正式出炉,在这支由25人组成的国家队中,河南男排蒋正阳、祁嘉豪两将榜上有名。

今年的世界排球联赛共有16支球队参加。分别是中国、巴西、日本、伊朗、美国、荷兰、斯洛文尼亚、澳大利亚、加拿大、阿根廷、波兰、意大利、法国、德国、塞尔维亚和保加利亚。按照赛程,中国男排将在6月7日至12日首先亮相巴西利亚(巴西)站,然后于6月21日至26日参加奎松(菲律宾)站,接着于7月5日至10日参加格但斯克(波兰)站。

出征在即,中国男排的全新阵容正式出炉,由队长江川、戴卿尧等名将领衔,包括6名主攻、7名副攻、4名接应、4名二传、4名自由人。其中,河南男排的蒋正阳、祁嘉豪两名潜力小将入选国家队,两人分别司职副攻和自由人,从参加今年2月中旬到3月中旬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男排精英训练营,到目前正在广东江门随新一期中国男排集训队进行封闭训练,两位小伙子都没有缺席,他俩也用不断提升实力逐步在中国男排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

中国男排此次重返世界男排联赛,目标是争取更多的国际排联积分,为冲击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做准备。主教练吴胜表示,亚运会推迟后,队伍的精力都集中在备战世界排球联赛上,通过集训,队员们在体能等方面提升明显。他希望队伍能把握住机会,靠自己的实力,想尽办法拿到积分,争取奥运会资格。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