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六一儿童节:萌娃上台表演节目10秒后睡着

2022-06-01 18:39: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这个节日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不陌生,无论是哪里,但凡是有孩子的地方,几乎每年的儿童节都需要表演节目。

所以在儿童节快要到来的前一个月,幼儿园的老师们便会开始带领学生们抓紧时间排练。不过即使排练时准备得再好,在演出当天仍然会有一些意外情况的发生。

萌娃表演节目不到10秒钟,趴在舞台上睡着

今天的视频平台上,大都是家长们晒自己孩子过儿童节的场面,其中有一个萌娃表演时睡着的视频,着实是把网友们都逗笑了。

视频中,一群小朋友们在台上表演节目,她们穿着粉色的裙子,头上戴着黄色的配饰,看起来十分可爱。节目的开始,小朋友们都蜷缩着身子,趴在地上摆造型。几秒之后,其他小朋友都跑到舞台前面开始其他的动作,竟然有一个小女孩在刚才的位置,一动不动。

最开始大家都以为是舞蹈是这样编排的,不过过了一会儿,小女孩仍然没有动作,大家才明白,孩子这是睡着了。

这样的一幕让台下的家长和老师们也是觉得很可爱,估计小女孩也是为了跳舞排练了很久,今天早上又起得早,表演的时候就困了,恰好又有一个适合睡觉的姿势,睡着就水到渠成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