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武磊与本泽马互换球衣 武磊在第65分钟替补出场

2021-10-04 12:21: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在本赛季西甲联赛第8轮中,西班牙人队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队。上半场,德托马斯破门,下半场比达尔扩大战果,西班牙人队一度2比0领先。虽然本泽马此后扳回一球,但最终西班牙人队还是爆冷2比1获胜,送给皇马本赛季联赛首败。

值得一提的是,武磊在第65分钟替补出场。不过,由于出场时西班牙人队已经2比0领先,球队的任务就是保住胜果,因此武磊与队友都在全力防守。从登场后近30分钟的表现看,武磊虽然没有太多机会展现自己出色的速度和跑位,但5次处理球全部成功,并成功和全队一起拿到3分。赛后,sofascore也给武磊打出了6.5的及格分数,算是对他此役表现的认可。

还有一个细节,武磊赛后还与皇马前锋本泽马交换了球衣。本场比赛,本泽马为皇马打进挽回颜面的进球,目前以9个进球7次助攻领跑西甲射手榜和助攻榜。

结束和皇马的比赛后,武磊立即前往机场赶赴阿联酋,与国家队会合备战12强赛。在机场,武磊遇到专门等待他的中国球迷。这名球迷在法国读书,特意飞到巴塞罗那来看武磊的比赛。

按照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1时,国足将在12强赛中对阵越南队。4日抵达阿联酋后,武磊还有3天和球队的合练时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