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苏炳添在内蒙古吃烤全羊 不知道苏炳添能吃几斤呢?

2021-10-03 18:21: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根据网上一则视频显示,苏炳添和吴志强、谢震业已经抵达内蒙古。在一家饭店里,哥儿几个全都穿上内蒙人的传统服饰,身为中国体育的头牌、中国田径扛起人的苏炳添还亲自操头刀,不过,苏神还是在这个仪式上显得比较紧张,没有干过这样任务的他不知道该往哪里切,一旁“严阵以待”的东道主吴志强穿着“盔甲”赶紧和服务员一起帮忙指点。

烤全羊开刀,一般都需要由最尊贵的客人来做,吴智强是内蒙古通辽人,是蒙古族人,对于烤全羊这套礼仪十分清楚。烤全羊仪式切第一刀就是一定要切羊脊背最上面的那块肉,那是最好吃美味的一块肉,切下来之后,一定要敬献给酒席当中最年长尊贵的客人。不过,苏神就是那里最尊贵的客人,所以说,苏神应该吃第一口肉!

苏炳添之前曾表示,他从来不减肥,而且一顿饭能够吃两斤牛肉,这次来到了“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蒙古草原,苏神可以大快朵颐,好好补一补身体了!与其他项目不同,苏炳添从事百米短跑,需要补充大量营养,全红婵的教练何威仪就表示过,“吃牛肉有劲儿”,而羊肉的味道则更为鲜美,不知道苏炳添能吃几斤呢?

在奥运会结束后,苏炳添曾表示希望去到内蒙古休息一下,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空气。如今全运会结束了,苏神来到了吴智强的家乡,谢震业也携女友陪同,当下中国跑得最快的三个人特意在内蒙古齐聚一堂,值得当地旅游业为之骄傲!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