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正文

《长津湖》上映2天破6亿元 狂破11项纪录!

2021-10-01 22:54:5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9月30日上映首日票房破2亿,国庆当天单日票房近4亿,《长津湖》自上映以来一路势如破竹。作为中国电影史上制作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电影,《长津湖》以一部大片的担纲掀起国庆档的观影热潮。

截至10月1日20时35分,在《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等头部影片的带动下,国庆档首日票房已突破6亿元,暂列国庆档首日票房影史第三。

电影《长津湖》不到2天时间票房累计突破6亿元,创中国影史单日票房等11项影史纪录,目前豆瓣开分7.6分。 另一部国庆档新片《我和我的父辈》上映两天累计票房突破2.6亿元。

这场战争的战略意义是巨大的,它直接影响了整个抗美援朝战争,奠定了胜利的基础。但出于很多原因,这段故事一直尘封。”在极寒天气下,美军的热咖啡滴水成冰,穿着皮袄的美军都叫苦不迭,而志愿军们以多么顽强的意志,度过一关关严酷考验;在美军吃着火鸡过感恩节时,志愿军在山坡上躲避风雪,每天只能以一颗硌掉牙的冻土豆充饥;当美军拥有世界一流的武器装备、全方位的制空权和火力支援时,我志愿军只能在有限的弹药补给条件下,靠昼伏夜出隐蔽行军以躲避敌军的空中侦察,寻找机会给敌人致命反击。影片每个细节都体现出战场条件之艰苦,敌我力量之悬殊。而面对敌军强大的火力和武器装备,志愿军战士从未退缩,他们以钢铁般的意志死守阵地,与敌军展开殊死对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