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恒大地产董事长变更 恒大集团回应:系正常变动

2021-08-17 18:53: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8月17日恒大地产集团进行了相关工商登记变更,恒大地产集团董事长由许家印变更为赵长龙,总经理、法人也由柯鹏变为赵长龙,柯鹏仍任地产集团总裁。

  对此,恒大集团新闻发言人表示,此项变更系恒大地产借深深房回A股终止后的正常变动,未涉及具体管理架构、股权的变化。

  作为恒大集团的子公司,2017年8月前,恒大地产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及法人曾均为赵长龙。此后,赵长龙卸任恒大地产董事长一职,改由许家印“挂帅”。

  2017年3月,深深房A与中国恒大旗下地产业务进行重组之际,按照证监会和深交所的有关要求,恒大地产以引入1300亿战略投资的方式,稀释恒大集团所持恒大地产股权的比例,以符合相关上市条款的要求。在引入战投时,双方设置了对赌条款,预设的重组时间周期为3年,如果在约定时间内不能完成重组,战投人有权要求其股东凯隆置业及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回购相应股权,或者由凯隆置业无偿向战略投资者转让部分恒大地产股份。

  2020年11月,深深房与恒大地产重组事项终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