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南昌奔驰4S店事故车当新车卖 起诉后仅获赔3万

2021-08-17 19:32: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还我辛苦钱!”白底黑字条幅挂在奔驰车上,车主用这种无声的方式吸引注意,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要个说法。

4S店在大家心中是靠谱、专业的代名词,但让江西南昌胡先生没想到的是,他在4S店买的新奔驰,经鉴定是一辆事故车,44万不是小数目,他已经在漫漫维权路上行走了近2年。

44万新车上路“耍脾气”

鉴定结果让人心惊

车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一位好伙伴,人逢喜事精神爽,提了新“伙伴”,胡先生心中自然是雀跃的,然而就上了一趟高速,新伙伴就暴露了它的问题,方向怎么有点歪?

4S店表示很正常,修车师傅说是事故车,胡先生心里没底,也不敢再开,把新伙计送到鉴定公司鉴定,结论让他又愤怒又后怕。怒的是车辆为事故车,引擎盖和右后门被修复过;后怕则是幸好驾车时没有出现意外。

此后的时间里,胡先生一直在维权,然而结果始终不是他想要的。

两年前,胡先生花了44万,终于把心心念念的奔驰E260L开出了4S店,奔着机场驶去,哪知在路上“新伙伴”就闹起了脾气,这绝对不是一辆新车应该出现的问题。

胡先生表示,他开车方向以及道路是正的,然而车却有点歪,隐约间感觉车辆不归中,期间伴有小抖动。在哪里买的自然就联系哪里,他给4S店打去电话询问,得到的回复是正常。但“老司机”的第六感告诉胡先生,一定有哪里出了问题。

于是胡先生找到其他4S店的修车师傅,对方表示,车身螺丝不严,应该被拆过,结果不言而喻,“是事故车”。

为了让鉴定结果更权威,更有说服力,胡先生找到鉴定公司,证明这辆车是事故车的细节丰富了起来,车身个别地方的车漆比原漆厚。

双方对簿公堂

判决结果“很无奈”

这可气坏了胡先生,据他说买车时一点折扣、优惠都没享受,更没人透露车有问题,他是当新车买的。然而兴高采烈买到手后,却被鉴定为事故车,胡先生接受无能。此后,他把4S店告上法庭,希望可以退一赔三。

今年7月,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判决书中显示:案涉车辆确实被重新喷漆和拆动螺丝,但交付给胡先生之前,未被他人登记或实际使用过,所以属于大家理解层面的新车。此外,胡先生诉称车辆问题方面,没有举证。

值得注意的是,判决书上说胡先生主张的是车辆不能销售,并未提供可以证明车辆不合格的资料。

最终,原告也就是胡先生获赔三万。

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大家也纷纷对此发表看法。44万绝非小数目,已经够支付个别城市的房子首付了,结果买到一辆无法接受的“新车”,难怪胡先生会提起诉讼,开又不敢开,闲置又浪费,“真替胡先生心疼那四十多万”。

对此,您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