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TF家族三代中考成绩曝光,最低才272,还是TFBOYS的应考方案管用

2021-06-26 21:58: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021年高考成绩公布后,时代少年团的高考成绩引来一波热议。马嘉祺艺考成绩不错,但文化课成绩拉垮,无缘大学,只能复读重修。

丁程鑫文化课和艺考成绩都过线,稳上北京电影学院。张真源表演课成绩落榜,但文化课高分,不能上中戏表演系,但是稳上中戏音乐剧专业,两人都是准大学生,不用再为考大学提心吊胆了。

高考就是这样,有人金榜题名,有人落选,但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马嘉祺有重来一次的机会,反正时代少年团还有弟弟们没有高考,到时候可以一起复习考试,结伴或许更能学得进去。

时代少年团的高考成绩曝光后,TF家族三代的中考成绩也随之曝光。三代是年龄最小、工作行程最少的,学习时间更充裕,不应该考不好。但被曝光的分数中,最低才272分,还是人气最高的余宇涵同学,总分750分,已经不能用没考好来形容,这完全是没有学的状态。有知情人透露,他体育课只有40多分,历史只有十几分,差到无法想象。

被看好的童禹坤同学,成绩只有331,这样的成绩在重庆只能上职高,而且只能上差一点的学校。邓佳鑫成绩稍微高点,其百出头,但依然没有过线。陆续几位被曝光成绩的同学中,没有一个能上重点中学的,时代峰峻对三代的学习太不重视了。

家族第三代的弟弟们其实很幸运,有时代少年团和TFBOYS这样的前辈做榜样,只要好好夯实基本功,以后出道资源一定不会差。可他们似乎不重视学习,把精力都放在才艺和耍帅上,没意识到文化的重要性。这一点可没有TFBOYS聪明,三小只同样是从小当练习生,各地参加比赛,但他们的应考方案很实际,且超管用。

TFBOYS出道就是中学生了,外界关注度很高,但他们的心思没被虚荣心麻醉,照样好好学习,过着半工半读的日子。刚开始的时候,白天上课,晚上排练,假期也写作业,从不会因为工作落下学习。后来行程太忙,不能去学校,也安排了专门的补课老师,随时辅导功课,虽然没在学校,但他们的学习氛围一直有。这也是他们成绩不差的原因,日常打下了基本功,考试的时候只要复习就能捡起来。

另外,TFBOYS粉丝也很重视学习,当年三小只要中考,粉丝在评论区狂刷考题,提醒他们好好复习。粉丝期望越高,三小只的动力就越大。高考也是一样,粉丝不允许公司安排太多工作,多次督促公司腾出三人的复习时间,时刻提醒高中有多重要,三小只也潜移默化被影响,经常偷偷学习,在飞机上也带着备考资料,最终三人也取得了好成绩,王俊凯上北电,易烊千玺上中戏,王源被伯克利录取。他们的应考方案就是不抛弃不放弃,时刻保持学习状态,最终效果也很管用。

只可惜师弟们没有领悟到,没有好好学习,只能被嘲:一代不如一代。富不过三代真的要在时代峰峻上演吗?

还望公司好好考虑一下后续发展,一味地强调才艺,让他们忽视学习,绝对不是上上策。好好筛选一下练习生,学习也要成为重要把关环节,到时候别因为文化课成绩不过关,和理想大学失之交臂,那就太遗憾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