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校园 > 正文

双胞胎姐妹高考分数仅差1分,老大欣喜老二却笑不出来,这是为何?

2021-06-26 12:55: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随着高考成绩的公布,很多学生因为取得了高分,沉浸在兴奋当中,可能有的学生因为没有考好,而放声哭泣。

那如果一个家庭当中有两个孩子同时参加高考,同时查分数,又会是怎样的心情呢?

双胞胎姐妹高考分数仅差1分,老大欣喜老二却笑不出来,这是为何

辽宁丹东有一个家庭。老大,老二同时参加高考,在查询成绩那天他们早早就守候在查询平台面前,特别激动得想要知道孩子们的高考成绩。

因为平时老大,老二都是在同一所学校,而且互相帮助,学习成绩也都非常优异,在模拟考试当中,也能达到580分到590分左右。

父母两个人普普通通,辛辛苦苦养育两个孩子,只希望两个孩子能够有所作为,这天,一家四口人守候在查询平台前面,激动地查询了两个孩子的分数。

最先查出的是姐姐的分数:602分,父母非常的满意,而且很激动,而妹妹在一旁也忐忑地查着分数,“603分。”小姐妹两个人的高考成绩,比平时模拟考试大概能考出了10~15分左右。

然而这对双胞胎姐妹虽然高考相差1分,但姐妹俩得知高考成绩后的态度却截然相反,老大十分欣喜,而老二却笑不出来,问及原因,老二表示自己平时成绩都要比老大高几十分,没想到高考竟然比老大低了一份,难免心中有些小郁闷。

其实对于姐妹来的高考成绩,整体上还是比较不错的,他们的家长也非常高兴,不过姐妹俩的性格和兴趣有所不同,在报考时要更加慎重选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