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校园 > 正文

真学霸班!全班60人都过一本线,班主任曾骗他们是“最差的一届”

2021-06-26 18:29: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你们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届!”

不管是真是假,这句话很多老师都曾对同学们说过。但是对于郑州一中高三9班的胡郑皓老师来说,这是他对9班同学们说过的最违心的一句话。

那么,胡郑皓老师“带过的最差的一届”,在今年高考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6月25日零点,河南高考成绩放榜,胡郑皓老师第一时间查到了同学们的高考成绩。胡郑皓老师带的高三9班,高考成绩非常出色,全班60人全部都考过了一本线,其中还有29名同学的高考成绩在600分及以上,真可谓是一个“真学霸班级”了。

带出来的“最差的一届”是高考“学霸班”,胡郑皓老师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他对同学们的看法又有没有什么改变呢?

据胡郑皓老师介绍,作为高三9班的班主任,看到同学们的高考成绩后,自己激动地一夜没睡。但是第一反应还是比较平静的,因为这个班级的学生平时就很不错,所以成绩出来以后,他觉得同学们考得还算比较正常,跟平时一二三模的考试成绩基本保持了一致。唯一比较遗憾的是,有一位同学考了599分,没有上600分,否则全班有一半同学在600分以上就是最好的了。

谈到自己带的高三9班,胡郑皓老师认为9班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都非常好,班级学习氛围也很浓,一直是年级里面属于标杆性的班级。但是因为同学们有时也会比较调皮,所以脑子一热就会吵他们几句,有时也会说“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目的是为了激励他们更认真学习。

高考成绩出来后,胡郑皓老师也为自己带过的高三9班骄傲,因为他们算是自己带出来的“最棒的一届”。所以胡郑皓老师祝福高三9班的同学们说,希望他们都能够前程似锦。

对于老师在高考前后对同学们看法的改变,一些网友也表示有同样的感受,能够感觉到老师在自己毕业后更认可自己了。所以一位网友表示:毕业前,学生们在老师眼中永远都是最差的一届;但是毕业后,学生们又会莫名其妙变成最棒的一届。其实学生们并没有改变,改变的可能是老师的心态吧!

还有网友也表示:已经毕业的都永远是最好的,手里教着的永远都是最差的,这好像是全国班主任统一的标准。

另外还有一位网友称:想当初我们班主任老谭也是这样说的。但是高考成绩出来的时候,我们班62个人里有56个人过了一本线,是全年级过一本线最多的班级。所以高考之后我们班就彻底翻身了。

所以,你们班是不是也是这样翻身的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