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王思聪和孙一宁互曝聊天记录,网友整理经典语录

2021-06-15 23:30: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6月15日,网红孙一宁和王思聪之间的骂战升级,网友将他俩的聊天记录整理成经典语录,对比可谓强烈。

在二人对话中,王思聪频频上演油腻表白:“我去输液了,输的什么液想你的夜。”“我他妈不就是你的真命天子。”“哪儿油了,就是喜欢才跟你这样。”。而面对王思聪的死缠烂打,孙一宁则展现出惊人的“反矫文学功底”:“睡觉睡不好,吃东西我看你一样没少。”“我的真面目就是你爹。”网友纷纷表示“原来王思聪也会当舔狗!”“吃他俩的瓜太开心了!”

王思聪语录:

“你都不知道心疼人的。”

“被一个人牵动着情绪很烦,但也可以很甜蜜。”

“我去输液了,输的什么液想你的夜。”

“我他妈不就是你的真命天子。”

“哪儿油了就是喜欢才跟你这样。”

“孽缘,咱俩真的是孽缘。”

“让我好好爱你行不?让我陪你一起过日子好不?”

“活到老学到老,我一定会往更好的方向进步。”

孙一宁语录:

“没干嘛。”

“睡觉睡不好,吃东西我看你一样没少。”

“那一桌没有你的菜。”

“别下我头”“无言”

“我命油我不油天。”

“我的真面目就是你爹。”

据悉,女网红孙一宁近日被前伴侣发长文怒锤其与网红“呜呜姐”是假CP,做直播只是为了骗粉丝钱。随后,孙一宁在直播中嚎啕大哭,哭完以后,她在小号上突然发布了两条怒骂王思聪的言论,甚至直称其是“疯狗”。

王思聪自然也不甘示弱,怒怼女方满嘴谎言,甚至还放话要爆料揭穿女方真面目。

孙一宁在15日下午又开直播喊话并威胁王思聪:“你如果少爆一条聊天记录,你就是条狗,你以为我怕你,我如果死了,你会好过么,你把我逼成什么样子,我谈恋爱跟你有什么关系。”

王思聪不屑地回应称女方太能演戏了 ,并愤怒地表示:“这个人心里有大问题。”

眼瞅着王思聪就要把手里的聊天记录曝光时,女方猝不及防地先晒出了自己和王思聪的聊天记录,局面顺势反转。

孙一宁洋洋洒洒写了一篇长文,将自己和王思聪的情感纠葛讲得明明白白。据孙一宁表示,王思聪多次邀约在酒吧等地见面,并且明确的表示过对自己的追求,不过自己都委婉的拒绝了。

为了讨女方欢心,王思聪还表示自己就是她的真命天子,并承诺会让孙一宁做最幸福的女人。反正一系列聊天记录来看,即使女方不回复他,他也饶有兴致地沉浸在自己塑造的感情世界里。

直到上个星期四,两人彻底撕破脸面,互骂起来,这也就演变成了两人如今公开互怼的局面。

明白了前因后果后,吃瓜网友给王思聪扣上了“得不到就毁掉”的帽子。

舆论愈演愈烈后,王思聪现身回应。表示孙一宁装直女骗自己,并且还主动牵手说她是自己的女朋友,一套说辞和孙一宁完全不一样。王思聪也表示孙一宁就是在断章取义,她见面的时候和聊天时态度截然不同。

最后,王思聪回应网友吐槽他“得不到就毁掉”,他表示:“夸张了。”他认为是女方主动,他才上钩的。

面对王思聪的回应,孙一宁仅仅表示:“哦哦。”

双方互怼各执一词,不知道还会有什么后续发展呢?吃瓜人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