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校园 > 正文

高考倒计时3天 高考注意事项

2021-06-04 21:25: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高考临近,考前紧张吗?还好!

今年参加高考的学生,要在平板上刷身份证核验身份。昨天上午,考生都参加了模拟测试,带上自己身份证刷了一下,提前感受这一步骤。
准考证建议多打印几份,以免忘记。不要在准考证上填写考场教室,准考证是不能涂改的。

大家进考场的时候,千万不要忘带身份证。每一场考试,开考前要去考场核验身份证,最好早点到,这样更加从容不迫。

英语考试一定要注意,考前15分钟不能进场。一定要提前到,最好提前一小时,不要卡着时间点到。

如果有同学怕热,手会出汗,可以带一块毛巾擦手。喝水的话,一定要注意不要带玻璃杯。喝水的瓶子尽量放在地上,防止倒翻发生意外。

答卷的时候,不要超出答题区域。注意看清楚涂答题卡是横着填还是竖着填,如果你考后怀疑自己答题答错了,会非常恐慌,影响你下一场考试的心情。

答题的铅笔一定要买正规的铅笔。修正液和胶带纸不能用。要戴有指针的手表,电子表不可以用。

我们也祝愿所有高三考生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