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校园 > 正文

高考倒计时3天!实拍高三学生备考冲刺

2021-06-04 21:19:17
字体:
来源:人民资讯
供稿:网友
6月3日,距离2021年高考只剩3天时间,益阳市一中高三学生认真复习备考

2021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举行,这是湖南省高考综合改革实施以来的首次考试。

6月3日,距离今年高考只剩3天时间,益阳市高三考生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记者走访益阳市一中高三教学区,只见各班教室内一片寂静,学生们坐在座位上静静看书、做题,最后进行一次查缺补漏。

和以往不同的是,益阳市一中高三教室少了倒计时的提醒,老师介绍说,这是为了减轻同学们的压力,让他们做到轻装上阵。

高三1801班班主任曹爱军告诉记者,目前几轮复习已经全部结束,高考前的最后这段时间,已把时间“归还”给学生自主梳理知识框架,老师们则增加了在学校的值守时间,确保能随时给他们答疑解惑。

课上,同学们正在就自己学习中的难点盲点问题进行查漏补缺,他们表示会利用未来三天,努力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力争考出理想的成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