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校园 > 正文

论文查重价格一年内暴涨10倍 有卖家接单“接到手软”

2021-05-26 23:24:4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019年翟天临大面积重复抄袭的论文造假事件后,各大高校引以为戒,纷纷要求降低论文重复率以端正学术风气。这一事件的后续影响也延宕至今。

近日,“翟天临,睡了吗”这一话题在社交媒体引起热议。在该话题下,有网友称“论文改的面目全非,降重还没降下去”“学校的查重费已经飙升到800+了”“查重了四次还不过,翟天临你赔我的生活费”……

5月24日凌晨,翟天临通过个人实名认证微博发文:“我知道写论文的过程挺难的,如果骂我能帮助大家缓解论文季的压力,那我觉得被骂也是一件有意义的事。希望大家文明宣泄,宣泄完了加把劲儿,加油!保过(保佑过)。”
图片来源:翟天临微博截图

据报道,不少高校毕业生为论文查重降重担忧。于是,一些毕业生选择在电商平台购买论文查重、降重服务,而论文查降重的价格也因此一路水涨船高,部分店铺内的查重价格一年内暴涨10倍。某电商平台本科论文查重价格在180元至500元之间,硕士论文查重价格多在1300元以上,最高定价1800元。

尽管学校每年都会向毕业生提供免费论文查重机会,但往往查重次数较少,并不能满足毕业生论文写作的需求。且论文查重率又是论文送审及答辩的重要参考标准,因此毕业生们会想方设法寻求更多查重机会。

一位电商卖家向中新经纬介绍道,平台上都是专业的人工老师进行论文修改降重,保证语句通顺,原意不变。降重价格需要根据查重报告进行计算,正常情况下2至3天就可以完成降重工作。该卖家透露参与论文降重工作的都是高校老师,并称这个季度已经接了4694单了,平均下来一天要接150单,“接单接到手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