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OPPO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始 OPPO Reno6系列特性提前看

2021-05-27 19:23:4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OPPO Reno6系列都有啥看点?5月27日就是OPPO全新产品OPPO Reno6系列的发布会了,这里提前帮你把核心配置都过一遍,到时候追起直播就更有准备咯~


这次OPPO Reno6在设计上采用了新颖的直角边框,处理器可能搭载天玑900。大杯的OPPO Reno6 Pro则保持了3D曲面设计,处理器为天玑1200。超大杯OPPO Reno6 Pro+自然最强大,处理器使用了高通骁龙870,拥有旗舰级性能。相机也使用了旗舰传感器IMX766。


虽然定位有所区别,但三台机型在屏幕刷新率、充电功率等方面都保持了同样的高水平,尤其是全系65W超级闪充以及Pro系列可能搭载的全系X轴线性马达,可谓非常良心了。新出的「夏日晴海」配色独有的晶钻工艺3.0也是一大看点,手感和视觉据说都更加精致了。

不光是硬件提升大,本次OPPO Reno6系列在AI影像功能上的创新更绝。无论是基于千万张训练图库的「焕采光斑人像」还是与Bobbi Brown共同打造的「AI焕采视频美妆」,可以实现一秒上妆的效果,二者效果都令人惊艳。这么接近完美的OPPO Reno6系列,不知道定价会不会也能突破人们的预期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