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华为MatePad Pro 2再曝:或于6月2日发布

2021-05-12 23:27: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年三月末曾有消息称,华为旗下的MatePad Pro 2已入网,其将预装HarmonyOS系统。这使其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现在随着时间的推进,最新的消息显示,这款全新的平板设备距离正式到来已经不远了。


来自博主@菊厂影业Fans 的消息显示,华为6月2日将举行智慧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在这次活动中全新的MatePad Pro 2将正式到来。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Pad Pro 2型号为WGR-AN19,内部代号为瓦格纳, 将配备12.2" / 12.6"的屏幕,核心搭载华为旗下的麒麟9000*处理器。

据悉,全新的华为平板系列拥有采用华星屏幕的12.2英寸版本、采用三星屏幕的12.6英寸版本。这两个尺寸版本的平板产品都支持屏幕高刷,且大尺寸版本支持120Hz刷新率。

续航方面,全新的华为MatePad Pro2有望超过华为MatePad Pro的7250mAh电池方案,且配备一款40W 快充充电器。

来自同一博主的爆料还显示,即将到来的新品发布活动中,华为还将带来另外一个内部代号马克思2的新品,这款新品同样也属于平板系列。

据悉,第一代代号马克思的设备是MatePad,也就是说这款设备或许是MatePad 2。

除了产品系列相关的信息外,爆料中还提到,以上两款平板电脑新品计划于6月2日发布后开启预售,6月10日首销。

此外,在这次发布活动中,华为还有望带来全新的Watch3和Watch 3 Pro智能手表产品。这两款手表产品将运行鸿蒙系统,且带来不同的功能支持。

根据爆料中的说法,在这次发布活动中,华为将推出多款运行鸿蒙系统的设备。不过,目前华为方面还没有给出过相关的回应。

因此,具体的新品规格和发布情况也还需要等待后续的更多信息以进行确认。对以上产品感兴趣的用户不妨保持关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