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魅族Watch官宣5月31日发布 外观同期公布

2021-05-20 23:14: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已经精简产品线的魅族早在去年就已经表示将会发布魅族 Watch 智能手表。不过该款智能手表也经历了数次跳票,缺少新品话题的魅族也在今年频频采用夸张的营销方式吸引眼球。不过在今天,魅族官方终于正式宣布,将会在 5 月 31 日本月最后一天举行「魅族的智能生活发布会」,正式发布魅族 Watch。

目前,在魅族官方的宣发海报中魅族 Watch 的外观已经确认,如早期爆料一样将会采用方形表盘设计。根据已知不多的爆料信息来看,魅族 Watch 有 Flyme 团队打造,将支持主流的智能手表功能。同时早些时间型号显示为 M007W 的 TD-LTE 无线数据终端设备通过 3C 认证,应该就是魅族 Watch,将会支持 eSIM 功能,支持独立的电话功能。

魅族 Watch 的其他细节,将会在接下来的官方预热中陆续公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